你並不愛我你對我說 你愛ㄉ人 是我 但  酒店工作我感覺你並不愛我 直到我們再也不可能重來時 我才酒店打工發覺 從你ㄉ眼中  我看出了答案 你真正愛ㄉ人酒店兼職.... 是她 不是我我  只是你生命中ㄉ過客長灘島  我  只是你  玩弄在掌上一個小小吳哥窟ㄉ玩偶 我  只是你ㄉ實驗品我看透了 我死心了 帛琉她  再你ㄉ心理  誰也代替不了 對吧?因為當鋪..... 你愛ㄉ人永遠不會是我............  
貸款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借錢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屋二胎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w88vwyg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