響應**花草交換**((3/1更新文章vs照片)) 我已經重新整理過.....po新的文章....因為回應太多~~~我家電腦速度太慢....每次都必須等上一點時間.....所以~~到新的文章看看吧~^_^~....請連結-->>響應**花草交換** 經格友``河馬媽媽``的提議.....成立了一個``花草交換區 ``....這裡面有大家願意交換的植物vs種子.....有興趣互相交換的朋友們.....也非常歡迎加房地產入唷.... 最近這段時日~~~實在是迷上了多肉植物.....每天能看看它們.....都可以讓我的心情變的非常愉悅......尤其為肉寶寶~~~小小的可愛身影....讓人愛不釋手....若跟我一樣非常喜愛多肉植物....也喜歡從肉寶寶開始培育成植株......我非常願意交換.....但因為每株多肉植物剝除下來的肉肉不多....所以數量實在有限..... 以下是我可以交換的肉寶寶唷~^_^~.....小型辦公室收到後即可馬上放在土上....鬚根會自然而然的往土裡鑽....非常簡單..... PS:孵肉寶寶~~其實需要非常長久的時間....非一天二天之事....希望交換到的朋友們...能耐心的等待它們長大~~!!!!油點百合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.....球莖大小不一.....每份3球莖.....共2份.... 1.芳的家多肉植物--太陽玫瑰...花蔓草...心葉冰心花色為二色....粉紅色vs紅色....但禮服因為前一段時間已進行阡插....已經搞混所以無法分辨.....目前應該都長出根來了.....每份5枝條.....共2份..... 1.河馬媽媽2.小惠((名額已滿嚕))多肉植物--玫瑰石蓮前鎮子已經剝取多片肉肉....但到目前只有一肉肉有長出鬚根來....肉寶寶尚未長出....每份1肉寶寶....為保險起見先1份就好....多肉植物--黃麗前鎮子已剝取多片肉肉....目前已有2片肉肉已經先長出鬚二胎根嚕.....肉寶寶尚未長出....每份1肉寶寶....為保險起見先2份....多肉植物--火祭鬚根已經長出來嚕~^_^~....目前已經有3片先長出鬚根.....肉寶寶尚未長出....每份一片...共3份.... 1.芳的家多肉植物--玫瑰景天小新芽~^_^~......肉寶寶很漂亮又可愛....猶如迷你綠色玫瑰....長大後更漂亮.....側芽也極為茂盛.....每份5小株新芽.....共3份.... 之前已經將植株全融資都分株寄送給``河馬媽媽vs菜菜子``....只剩下上方這2組....名額只剩下1位....請自由選擇1或2其中之一....另一株我自己要留著玩玩看....cc 1.河馬媽媽2.菜菜子多肉植物--石蓮我也不太確定這是不是可食用石蓮......搞不太清楚....有1~3株肉寶寶自由選擇.....目前都已經長出鬚根.....每份2株....共2份....多肉植物--母子蓮...子持蓮華....白蔓蓮前鎮子已經摘取上燒烤方的小肉肉.....有些已經長出鬚根.....每一個小肉肉成功的長大後~~都可以像上方的照片如此的茂盛唷......每份2小株.....共4份.... 1.彥媽多肉植物--蝴蝶之舞錦前些日子已經摘取幾片肉肉......葉緣顆痕上已經有冒出小新芽....每片葉緣起碼都有3小株......但經過這段時間的觀察....並不能保證每一株小新芽都能漸漸長大.....目前1~3是近期的照片唷.....已經長出澎湖民宿小鬚根.....每份一葉片.....共3份.....可參考我所孵的肉寶寶唷....照片多肉植物--蝴....... 1.芳的家2.小惠多肉植物--春庭樂前一些日子.....我已經將上方那盆給分株......1~3是目前植株的模樣......每一株都大小不一.....每份1株....共3份.... 1.毛毛蟲2.芳的家 多肉植物--黑王子幾天前已經剝取肉肉來孵.....最近又有3片已經長出小小肉寶寶來嚕.....照片中肉機車借款寶寶是近期的照片.....每份1肉寶寶.....共4份....1.河馬媽媽2.毛毛蟲3.小惠 以下是種子~^_^~.....蛇目菊種子目前正值播種期......發芽率極佳.....只是種植的時間較為長.....若是有興趣的話.....歡迎索取唷~^_^~......種植說明我就不例外說明了.....請連結``蛇目菊``種子....分享給每一位朋友 ...... 1.河馬媽媽2.毛毛蟲3.臭老頭4.芳的家((名額已滿嚕))紫蘇種好房網子這是我12月份採收的新鮮種子.......目前也正是播種期.....但因為直播不容易發芽.....我會建議先使用``衛生紙孵芽法``.....我已經測試過只需要3天左右的時間即可發芽......也非常歡迎唷~^_^~......目前尚未找到合適的寄送方式((肉寶寶)).....所以寄送時間會晚一點....希望交換到的朋友別介意唷.....而寄送出去後會馬上通知....若單純只是種子....我會盡快寄吳哥窟送出去的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w88vwyg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